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西岸美术馆全新儿童展“哇!地下!”亮相暑期档
2022年08月05日 19:4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品《海狸建筑师》,引导观众收集树根并组装,帮助海狸建造新的巢穴。
作品《水的旅行》通过互动装置,让观众了解水的循环。
小朋友正在搬运一条蚯蚓。作品《蚯蚓庇护所》用巨大的蚯蚓编织缠绕树根,来创造出一个舒适的庇护所。
观众走进装置作品《咆哮洞穴》。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5日电(记者 张亨伟)8月5日,上海西岸美术馆推出全新亲子互动装置展“哇!地下!”。这也是西岸美术馆与蓬皮杜中心五年展陈合作项目之一,该展览由法国知名设计师玛塔莉·卡赛特(matali crasset)打造,带大、小朋友步入地下生态王国,通过沉浸式的互动与探索去激活隐匿在地面之下的生态奇观,拥抱一个超乎日常想象的神奇世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亨伟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