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HUG HUG一起抱抱”艺术展亮相百联又一城
2022年08月31日 15:5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31日电(记者  姜煜)“你有多久没有好好拥抱了?一个温暖的拥抱,可以拉近你我心灵的距离。”即日起至9月22日,“HUG HUG一起抱抱”艺术展在百联又一城7楼举办。

  本次活动汇集了9位中外插画师,他们的艺术作品以原作、限量复刻品、插画元素衍生装置、互动空间、影像等不同形式展出,全方位打造沉浸式艺术空间,为观展的朋友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努力打造一个让人或眼前一亮,或会心一笑的舒适、放松的艺术空间,让顾客从踏入现场的那一刻即可感受到温暖与治愈。

 

 


(艺术展现场)
(艺术展现场)

  艺术展入口处设置的大幅作品《童话镇》,由故宫宫廷文化签约插画师韩锐精心设计,它就是通往“童话镇”的大门,穿过这扇大门就踏上了治愈之旅。行走在“一起抱抱”艺术展,无需刻意,一步一治愈的景致,总能让温暖直抵内心。

  在“猫屋”展区里,Kitty系列的笑脸黑猫拥有圆鼓鼓的眼睛与锐利牙齿,时而可爱时而奇异,是由插画师Sissi Wu原创诞生。

  目前正值五五购物节,百联又一城陆续推出华服文化月、咖啡文化进商场、百人大直播以及绿色消费周等系列活动,充分融合线上和线下两大场景,利用社群、会员、企微等线上私域流量发放百万补贴。线下开展多场主题人气活动,通过互动体验进行消费转化,助力商圈消费信心提振以及消费活力的释放。

(百联又一城推出国潮美学月)
(百联又一城推出国潮美学月)

  同时,商场推出多重重磅活动,品牌折扣、消费立减、满额赠礼、银行红包乐享不停。在百联又一城购物即享5折起优惠,更可叠加购物满减券、上海爱购消费券以及银行满减等福利,活动后可享低至3.2折起优惠。活动期间百联又一城更有美食团券、娱乐体验、艺术观展等系列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更优惠的商品活动、更丰富的美食享受、更温暖的艺术体验、更尊贵的VIP服务。

  此外,近期还将举办的国潮美学月的华服节、首届十岁成长礼、开笔礼、汉服文化月等活动,为消费者们带来多彩的沉浸式艺术享受与文化体验。百联又一城希望在有趣、丰富的活动体验中,和朋友们共同愉悦内心,保持对生活的热忱。

  从室内音乐会、汉服文化节、小林漫画展,一直到现在与中外艺术家联名开展的“HUG HUG一起抱抱”艺术展,五角场百联又一城不断打造“文化艺术进商圈”的理念。在能够满足消费者多元化购物需求的同时,力求将文化与商业融合,讲好艺术的故事、倡导新的生活方式。百联又一城作为五角场商圈主要商业体之一,将艺术、时尚、品质,三大核心元素相融合,以“艺术”“文化”为核心标签,成为消费者青睐的艺术商圈打卡地。(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