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长三角书画名家邀请展将在海上印社艺术中心举办
2022年09月07日 11:3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7日电 (王笈)记者7日获悉,由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上海市书法家协会支持,上海市普陀区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普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海上印社联合主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长三角书画名家邀请展”即将于9月16日至10月9日在海上印社艺术中心举办。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长三角书画名家邀请展。 /官方供图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长三角书画名家邀请展。 /官方供图

  此次展览集中展示上海与江苏22位书画名家的近90幅书画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极富时代气息。书画家们通过“诗词联句”“工笔花鸟”“山水人物”“水墨写意”等多种表现形式抒发爱党爱国之情,体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和美好生活。

  长三角地区自古以来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脉相通,沪苏浙皖形成了“开放包容、崇文重教、尚德务实”的文化特质;长三角三省一市在文化领域的交流合作也已越来越丰富。此次展览反映了上海、江苏长久以来紧密的文化关联,也体现了长三角一体化迅速发展的大背景下,沪苏两个江南文化重地在艺术创作、展览资源整合方面的新举措、新尝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笈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