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虹桥天地首届汉服节揭幕 开启Fun肆今潮新玩法
2022年09月09日 16:3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9日电(汤彦俊)9月9日起,虹桥天地聚焦年轻客群,持续打造为期3个月的社群活动,以“一段交织古今的城市体验” 、“一场穿越时间的文化展览”、“一种拯救单调的多元欢聚”为主题单元,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奇体验。

    其中包含,恰逢中国传统中秋佳节的唐风华韵汉服节,还原千年前的盛唐之美;首次以古代仕女IP全新演绎的“超闪靓!仙女驾到”超活化仕女华东首展。

    在国庆黄金周期间举办的视听盛宴天地世界音乐节,以及超越130年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更有由“新”赏味餐厅周为消费者带来多重玩乐福利。丰富多样的活动和沉浸式体验,给消费者带来趣味十足的国潮新体验,和精彩纷呈的购物新发现。(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