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推出“乐游云购9·17”文旅消费季大直播
2022年09月15日 11:0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5日电 (王笈)记者15日获悉,今年的第33届上海旅游节将有“新玩法”。为进一步培育壮大上海文旅消费新业态、新空间、新场景,推动文旅消费提质增能,加速促进城市消费,满足市民游客文旅需求的“心愿清单”,9月17日上午10点,“乐游云购9·17”文旅消费季大直播将拉开帷幕,精选旅游线路、景区(点)、演艺展览、文创产品等大幅优惠文旅产品,把实实在在的旅游节福利送到市民游客手中。

“乐游云购9·17”。 /官方供图
“乐游云购9·17”。 /官方供图

  全天跨度12个小时的大流量专场直播将作为点燃本次文旅消费季热度的首场线上活动,推出公益直播带货和文旅推介专场。东湖集团、机场集团、锦江旅游、久事旅游、春秋旅游、万豪酒店、上海中心、携程、美团、飞猪等近百家重点文旅企业、主流在线平台均拿出各类特色优惠产品,提供了多重优惠福利,“乐游云购9·17”精选了约250款文旅产品在直播间售卖。市民游客有两种渠道参与直播抢购,一是在微信搜索“乐游频道”进入视频号观看直播,二是在支付宝App中搜索“乐游频道”也可以观看直播。

  文旅推介专场直播将通过“乐游频道”的电视频道、视频号、支付宝生活号等渠道并机直播,送出黄浦、徐汇、虹口、金山、嘉定等文旅福利,围绕海派城市考古、一江一河、非遗新体验、建筑可阅读等重大文旅IP,展示本届上海旅游节的新特色、新体验和新玩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笈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