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古驰携手栩栩华生内容集团共同策划 “想象上海 BLOOMING SHANGHAI 艺术征集企划特别呈现”
2022年10月09日 11:0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9日电(记者 缪璐)古驰携手栩栩华生内容集团共同策划的展览想象上海 BLOOMING SHANGHAI  艺术征集企划特别呈现927日在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开幕,并于928日至109日期间对公众开放。


       本次展览延伸自双方于2022年夏日共同发起的想象上海 BLOOMING SHANGHAI艺术创作征集企划。该大型公共艺术企划面向大众,特别向过去、现在、未来居住在上海的朋友发出邀请,以开放的命题对这座梦之城展开多元畅想,透过多维视角发掘城市里存在的⽆限可能,并最终收获了上千件关于上海的想象。


       “想象上海特别评审团阵容包括古驰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栩栩华生内容集团总编辑冯楚轩、音乐人兼演员李宇春、艺术家徐震、青年编剧导演邵艺辉、大观学者刘擎与艺术评论家沈奇岚。经由这7位评审的多轮筛选,最终推选出4件优胜作品,并在位于上海丰盛⾥的古驰艺术墙,及更承载城市精神的标志性文创场所呈现,定格盛夏的浪漫上海记忆。


       本次展览汇集来自征集活动的一系列37件佳作,其中包括4件优选作品,以及33件从想象上海 BLOOMING SHANGHAI”线上艺廊中精心甄选的佳作。关于上海的多重想象于此凝结成画面,并最终从电子屏幕流动至纸张或画布,成为观众得以在现实世界中体会的情感盛宴。此外,展览还将呈现古驰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为征集活动特别创作的插画作品,以及三位古驰品牌代言人为该企划的特别创作。对城市的想象可以无穷无尽,亦可拥有万端变化,希望这些优胜创作可以承载着众人共同的记忆、情感与故事,引领对上海的无限想象与期待。(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