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啤酒美食已备好 来FOUND 158看球吧
2022年11月21日 10:0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21日电(姜煜  吴卫群  徐晶卉)卡塔尔世界杯已开幕,随着球迷进入世界杯时刻,沪上各时尚地标也纷纷摩拳擦掌,拥抱世界杯商机的到来。

  垒起“啤酒塔”、请来暖场乐队、开发多人份的“世界杯套餐”……地处巨鹿路的上海夜经济地标FOUND 158一派红火,10余家异国风情餐厅做足准备迎接球迷朋友。

  今年恰逢FOUND 158成立五周年。2018年的世界杯,FOUND 158曾登上当时世界杯上海观赛胜地热搜榜前三,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连日来秋高气爽,上海夜经济逐步回暖,目前客流已经恢复到疫情前的六七成左右。

  正对着中庭的比利时风味餐厅Breeze,9月份刚装修完毕,经过万圣节的“试水”,人气渐旺。它是比利时知名白啤“福佳白”在中国开设的首家联名餐厅,营业面积达到290平方米,与比利时总店面积不相上下。餐厅装修风格是“绿屋”,只见店堂内各种绿植见缝插针,吧台更是一座小型的垂直绿化墙。

  店堂内,新采购的两台120英寸大屏幕彩电已经装上,餐厅主理人陈凯介绍:“我们主打中西融合菜,不少菜肴用了啤酒作为原料,别具一格。如果比利时队届时赢了,我们会送给每位客人一杯鲜榨福佳白啤酒。另外,我们还刚刚采购了6台大型户外取暖器,供在外摆位看球的客人驱寒。”

  EL Santo墨西哥餐厅已经入驻FOUND 158五年,主理人Todd对上届世界杯的盛况还记忆犹新。尽管因为疫情,Found 158的“老外”客人比过去少了一些,但Todd对上海本地球迷的热情仍然非常有信心。“我们特意准备好一份能供5-6人分享的398元套餐,玉米片、芝士薄饼、炸薯条、烤鸡块……上海消费者最能接受的墨西哥风味一网打尽,价格也比零买优惠得多。我预计本届世界杯的客人可以达到上届的8成。”

  世界杯历史上巴西队一共夺冠五次,巴西风味餐厅BOTECO的主理人Fabiano看好上海球迷对巴西队的拥趸,因此对世界杯商机信心满满。“我们在店里分别搭建一座啤酒塔和一座鸡尾酒塔来装点气氛,只要巴西队赢,客人可以自取一杯啤酒或鸡尾酒带走;另外,我们还请来了乐队表演,在赛前和中场休息时进行气氛营造。”

  从高空俯瞰,FOUND 158就像是一个足球场,而这里的诸多餐厅也因为国际化、个性化、专业化而闻名。“FOUND 158有着天然的国际化属性,商场内20余家国际化餐厅,覆盖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多个入围32强球队的国家,餐厅独特的外摆位环境也将有助于拉满看球的氛围感。”FOUND158相关负责人介绍,商场已做好充分准备,将陪伴球迷度过世界杯的每一刻精彩。(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