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我一直在”天使宝贝儿童画义卖活动圆满落幕
2022年11月21日 20:4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21日电(浦帆)18日-20日,以“我一直在”为主题的天使宝贝儿童画义卖活动顺利举办。11月20日举办公益证书颁发仪式,上海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薛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周珊珊、上海天使宝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珺、秘书长吴叶、基金会理事赵亚平、李宜、卢小米、杨文心、王玉萍,以及志愿者、爱心家庭等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共征集125幅儿童画作参与义卖,部分画作来自天使宝贝曾经救助过的小朋友,义卖活动共筹集善款25.6万元,义卖所得全部捐赠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天使宝贝项目,用于救助遭受意外伤害的困境儿童,为烧烫伤的孩子换上正常的皮肤。

  活动现场为所有提供画作的小朋友颁发了公益证书及“公益小天使”奖杯,小朋友们通过手中的画笔,尽自己的力量支持公益,从小埋下了一颗善意的种子。

  公益不是少数人付出很多,而是要靠很多人都去付出一点点,因为爱汇聚起来就是一股强大的力量。自2019年9月,天使宝贝联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发起“儿童意外伤害救助项目”月捐计划,很多人每月固定时间、固定金额参与捐赠,被称之为“月捐人”。2022年1-10月该项目共有2716人次参与月捐,月捐总额超过48万元。在活动中,月捐人代表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周珊珊副理事长、上海天使宝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珺递交了捐赠支票。

  天使宝贝从一个平凡简单的念头坚持走到今天,始终关注儿童意外伤害的救助与预防,一直在努力创造着自己的社会价值。截至2022年10月31日,天使宝贝累计救助意外伤害儿童1323人次,救助范围涉及30个省市,拨款医院达168家,患儿夏、冬令营7次,大型免费义诊6场,安全课堂177场,公益片100集,累计受益人次10万之多。

  未来,天使宝贝将带着大家的托付,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诚挚的善意,踏实开展公益项目。请和天使宝贝一起见证爱的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浦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