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高德美开启中国无痛精准医美新时代
2021年04月29日 17:5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9日电(汤彦俊)日前,全球领先的皮肤医疗公司高德美宣布,旗下高端进口注射填充透明质酸产品瑞蓝•丽瑅TM已获批中国内地首个鼻背和/或鼻根塑形适应症,可满足中国求美者日益增长的精致雕塑立体美鼻的需求 。同时,瑞蓝•丽瑅•丽多TM与瑞蓝•瑞瑅TM两款含利多卡因的注射填充透明质酸产品将为中国求美者带来舒适自然的面部填充与塑型体验。通过助力医美整形医生,高德美致力于引领中国无痛微整新时代。

 

 

    据了解,高德美旗下的瑞蓝®是首个在全球以及中国获批的注射填充透明质酸产品,在全球已帮助逾4000万求美者重绽精致轮廓,焕发光彩活力 。在新品上市会上,高德美中国区总经理雷红雨女士表示:“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皮肤医疗公司,高德美始终致力于专研皮肤健康和美丽,用国际领先科技服务中国求美者。作为中国女性的第一支玻尿酸,今年正值瑞蓝全球上市25周年,瑞蓝®系列产品再次率先在中国获批全新领域的适应症,并推出两款含利多卡因的塑型填充透明质酸产品,是高德美对服务中国求美者承诺的切实实践,也是高德美在中国发展的又一里程碑。未来,高德美将持续创新,引入更多全球领先产品和诊疗方案,帮助更多中国女性掌控多维度立体美。”

    北京协和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龙笑教授、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崔海燕教授、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罗盛康教授、爱思特医疗美容集团首席专家李勤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胡志奇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注射中心主任陈光宇教授与著名演员郑希怡女士共同出席了新品上市会。

 

 

    在现场,郑希怡女士认为,美从来不应该千篇一律,而应是一道“多选题”,赋予女性更多选择,让每一位求美者实现独一无二的自我美丽。能够拥有选择去掌控自己想要的美,我们离真正地美丽绽放才更近一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