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多单位座谈“学党史、忆左英” 深情回忆“上海女儿”
2021年05月29日 09:0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9日电(记者 陈静) 28日 ,“学党史、忆左英”座谈活动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举行。上海计生协系统基层工作者和老同志代表,各主办单位代表以及左英同志家人和她曾关怀关爱的新四军后代等50余人参加座谈活动。座谈活动由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上海市计划生育协会、市人口福利基金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和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等4家单位共同主办的

  左英同志诞生于国家内忧外患、民族危难之时,一路走来,无论战争年代还是和平环境,她始终坚持与国家民族命运休戚与共,以百姓之心为心、以匡扶天下为己任,既是为国为民奉献的优秀共产党人,也是仁爱友善、扶助弱小的“上海女儿”。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市计生协、市人口福利基金会、上海交大医学院及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等相关领导和代表共同回顾左英同志的革命一生。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章雄强调,回望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要坚持与信仰同行,学习左英同志永葆政治本色,矢志不渝忠于共产主义理想的崇高品质,励精图治的家国情怀和永不懈怠的奉献精神,筑牢信仰之基,传承红色基因,在立根铸魂的思想淬炼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接过新时代的接力棒,扛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把人民对美好健康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共同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使命和历史重任,为推动上海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