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携手迪士尼共筑友好医疗环境
2021年06月01日 17:3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日电(汤彦俊)6月1日,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与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共同合作开启“全国儿科医务社会工作五年培训项目”,该项目的200万元人民币捐款将通过上海市儿童基金会管理,用于培训在全国各地设有迪士尼欢乐屋的儿童医院以及“联盟”下属儿童医院的儿科医务工作者,帮助他们提升患儿家庭的医疗体验。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及总经理薛逸骏(Joe Schott)在此间表示:“迪士尼始终致力于为有需要的儿童及其家庭带来欢乐。继开幕前启动的为期五年的医院项目后,我们一如既往,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五周年之际启动全新的‘全国儿科医务社会工作五年培训项目’。我们希望通过推广新颖的心理和情感支持理念,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儿童及他们的家庭。”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党委书记季庆英表示:“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支持下,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在过去五年中打造了多个迪士尼主题空间。此次新的项目将帮助我们在全国各地的儿童医院培训更多的医务工作者,帮助他们了解如何更好地使用医院的设施,包括迪士尼欢乐屋,为医院内的儿童及其家人提供情感支持,共筑友好医疗环境。”

    在2016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盛大开幕时,迪士尼启动了为期五年的儿童医院项目,今天宣布的培训项目是迪士尼儿童医院项目的延伸。在过去五年中,迪士尼已在全国各地的数十家儿童医院开设了迪士尼主题欢乐屋,为住院患儿及其家庭带来迪士尼的神奇和快乐。

(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