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论坛举行 各界聚焦举保险之力赋能中国家庭自信前行
2021年06月23日 08:1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23日电(记者 陈静)“城镇化、老龄化、少子化,导致中国家庭在人口结构、预期寿命以及可支配收入等方面产生多重变化,也给保险从业者提出新的挑战——如何与基本医疗保险相结合形成合力,夯实多层次医疗保障,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保险保障需求成为重要议题。

  后疫情时代,公众日益关注健康风险管理问题,并严肃思考家庭保障覆盖。6月22日,“保护,自信,前行——中国家庭健康保障论坛”在上海举行,期待通过发挥保险之力,提升中国家庭的健康风险防控及管理能力,赋能中国家庭自信前行。

  全国政协委员、原中国保监会副主席周延礼视频致辞,安盛天平首席执行官朱亚明、知名财经作家沈帅波、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李妮娜及多位资深保险业精英共聚一堂,深入探讨中国家庭健康管理的发展机会和未来趋势。

 

 

  安盛天平发布全新品牌主张“守护热爱,自信前行”,并推出健康保障创新产品——盛世臻选医疗保险与盛世守护住院医疗保险,为中等收入家庭提供全方位健康保障。从品牌主张到保障产品的全新发布,安盛天平迈出保护和赋能中国家庭道路上的重要一步。

  在视频致辞中,周延礼表示:“作为享誉全球的保险领袖,安盛保险在建设多层次的社会保障体系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并对于推动保险服务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有着独到的见解。我们有理由期待,安盛在中国会发挥所长,以创新为核心,以风险补偿为基础,以健康保障为抓手,通过健康保障赋能中国家庭,助力国人锐意探索,自信前行。”

 

 

  安盛天平首席执行官朱亚明女士表示,“很高兴能在‘家’中款待四方来客,和大家分享‘守护热爱,自信前行’这一全新品牌主张。安盛一直以‘陪伴者’的角色,深入洞察中国家庭的不同保障需求,提供丰富多元的保险产品与服务,保障万千家庭在探索与成长的道路上自信成长,笃定前行,收获美好生活。”

  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安盛天平深入洞察客户需求,整合全球及本土优质医疗资源、卓越的合作网络以及数字化创新优势,不断延伸品牌能力边界,发展出涵盖各类场景的家庭保障解决方案,赋能中国家庭应对未知风险,自信探索精彩人生。此次推出的安盛天平盛世系列即是为中国家庭度身定制健康解决方案的实践,充分实现保障医疗无忧,升级健康管理。安盛将自身角色从“赔付者”延展至“陪伴者”,全程护航用户问诊、就医、治疗及康复等阶段,根据用户需求匹配全球及本土优质医疗资源,为中等收入家庭带来全方位医疗健康保障,提供更加贴心便捷的服务体验,持续助力中国家庭乘风破浪,自信面对生活中的各项挑战。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社会财富的积累,消费者的健康意识和保障需求正在逐步提升。加之国家对健康产业的大力支持,安盛天平对健康险领域的广阔前景充满信心。未来,安盛将进一步释放创新潜能,扩大竞争优势,洞见和满足多层次健康保障需求,为更多中国家庭的成长和幸福贡献力量。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