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初心向党,无毒申城”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2021年06月24日 18:4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24日(记者  陈静)由上海市司法局等主办的“初心向党,无毒申城”主题宣传活动在上海广播电视台举办。

  当日的活动是6月以来,上海司法行政系统禁毒主题宣传的主场活动。据悉, 6月起,上海司法行政系统全面启动禁毒主题宣传,策划开展了1个主场6个配套系列活动,共开展50余场次面向群众的禁毒宣传,“星光”行动、26场校园禁毒宣讲、第二届戒毒主题公益海报大赛、线上+线下健康跑等,努力营造全民主动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唤起全民防毒拒毒意识,展现戒毒人民警察禁毒戒毒宣传风采。

  张文宏、奚美娟等被聘为禁毒宣传形象大使,他们通过VCR形式,向社会提出禁毒倡议,身体力行支持禁毒工作。活动现场,出席领导分别为上海司法行政戒毒公益大使、上海司法行政戒毒运动健康大使、第二届无远弗“戒”戒毒主题公益海报设计优秀作品获奖选手颁发聘书和奖励。

 

 

  据悉,整场活动以展现上海司法行政系统各个条线禁毒戒毒工作的汇报片《初心向党,无毒申城》开启序幕,由“红烛”耀“星光”、 希望、一路伴我行三部情景剧串联,在上海司法行政戒毒青年民警合唱团带来的《强国一代有我在》和《我们都是追梦人》的合唱中降下帷幕,生动体现了司法行政人“忠诚爱党、敬业担当、服务人民、厉行禁毒”的工作品格和作风,表达上海司法行政人将持续实现“初心向党,无毒申城”的目标而不断奋进。

 

 

  活动讲述了整整三代都从事戒毒工作的民警金玉峰一家的故事。通过表达三代民警对戒毒工作的理解、对戒毒事业的传承,体现了戒毒民警奉献精神的薪火相传。

 

 

  2021戒毒局原创MV《向着光》在活动中发布,青年歌手郭沁、朱斯珂以及戒毒民警曲珍、顾卫宁现场演唱。特邀青年小提琴家唐韵(女)担任独奏。

  上海市司法局、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共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广播电视台法治天地频道相关领导和同志参加活动。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