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专注安全化和专业化 哈卡达携多款婴幼儿辅育产品亮相第21届CBME孕婴童展
2021年07月16日 17:2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6日电(记者 陈静)  16日正在此间举行的第21届CBME孕婴童展汇集了逾3000家全球知名品牌。

  在哈卡达(hagaday)展台前, hagaday中国区执行总裁张隆萍告诉记者,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线新经济浪潮中,企业得到了快速成长。去年企业效益比前年增长约六成。张隆萍告诉记者,今年企业大力逆市布局线下实体店,上半年实体店营销额展总营销额逾三成。

  哈卡达品牌2009年在法国创立,多年来专注安全化和专业化的发展战略。 从事婴幼儿用品开发、销售30年的张隆萍告诉记者,30年前,在中国大陆,婴幼儿用品并不普及;到2000年,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婴幼儿用品越来越受到关注;2010年前后,人们开始追求婴幼儿用品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这两年,婴幼儿用品颜值备受关注,同时材料的环保要求也不断提升。他告诉记者,近来,“国潮风”婴幼儿用品收到年轻的父母们的青睐。

  在展区,记者看到一款儿童安全座椅。张隆萍告诉记者,研发人员以汽车用品来定位这款儿童安全座椅。不同的材质和颜色与当下汽车内饰毫无违和感。今年6月1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正式实施,其中第18条规定“未成年人的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应当为未成年人提供安全的家庭生活环境,采取配备儿童安全座椅、教育未成年人遵守交通规则等措施,防止未成年人受到交通事故的伤害”。  

  哈卡达(hagaday)此次携碳纤维材质婴儿车亮相展会。张隆萍告诉记者,这款碳纤维材质婴儿车既轻便、又结实、舒适,通过调节靠背,可以让孩子获得舒服的姿势。另一款针对中国市场的“遛娃车”十分小巧轻便,可以带上飞机和公交车,方便出行。

 

 

  张隆萍说,哈卡达通过精细化产品分类,全面覆盖宝宝从餐饮、起居到出行的一切要求,为新手父母提供育儿指导。设计人员颠覆传统单向灌输的育儿观念,强调亲自间双向互动与共同成长,将全新的育儿理念引入中国。

  据悉,在产品设计中,哈卡达(hagaday)在注重创新的同时,关注产品的人文元素,诸多潮流原创设计属性开启了育儿审美的新格局,更契合年轻妈妈的消费心理。张隆萍说,未来将把智能行走、智能看护和智能早教进一步融入产品。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