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龙华医院浦东院区新建项目封顶
2021年08月08日 20:1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7日电 (陈静陈豪)记者8日获悉,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浦东院区新建工程的医技病房楼主体结构浇筑完成,该项目整体结构封顶。

  浦东正在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据介绍,龙华医院浦东院区新建项目立足大浦东辐射长三角,依托医院六十余年中医药文化积淀及临床、科研、教学实力,全力打造中医特色鲜明的浦东西南地区综合性区域医疗中心。

  龙华医院方面表示,新建项目在确保综合性医疗机构的医疗保障能力的基础上,将充分发挥医院中医药特色和优势,力争为海内外患者提供中西医并重的高水平医疗服务。项目建成后,将依托龙华医院一批国家级中医临床重点专科、上海市临床优势专科、上海市中西医结合重点学科等,为患者提供疑难重大疾病综合诊疗服务;建设浦东西南地区肿瘤医疗中心,为患者提供高水平全流程中西医结合肿瘤治疗服务。

  据透露,该项目将重点发展创伤外科专业,建立创伤急救中心,方便患者就近及时救治;设置24小时内、外科急诊,建立综合性ICU病房,提升区域内重症患者救治水平,为区域内民众提供高水平的应急医疗服务等。

  龙华医院浦东院区新建项目地处浦东,医院将完善“一体两翼”“东西联动”的整体布局,通过同质化管理和差异化发展,输出优质中医药资源、提升综合医疗保障能力,助力浦东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