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筑梦未来-颁奖盛典”启动发布会开幕
2021年03月20日 10:3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0日电(徐银)“迭代论坛-中国电影的未来”暨“筑梦未来-颁奖盛典”启动发布会19日于位于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路888号的虹桥艺术中心正式开幕。

  “筑梦未来-影视专业毕业生作品颁奖盛典”(以下简称:“筑梦未来-颁奖盛典”)系统性的整合全国数百家高校影视专业毕业生资源,将毕业生影视作品进行征集,由资深专家评审团队进行评选,对优秀作品进行颁奖。同时,依托颁奖盛典平台,发现好的作品创意和团队,合作其院校,扶持于创作,与各强势资源出口对接,打造国内最权威的影视专业毕业生展演平台。

  本次发布会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以及上海长宁区的大力支持。 “筑梦未来-颁奖盛典”是一个承载着影视专业毕业生梦想的平台,它兼具的社会效益与商业价值得到业内专家和政府领导的一致认可。未来,“筑梦未来-颁奖盛典”将凭借政策支持与商业运作相结合的操作思路运行,政府与企业能够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彼此共赢。同时,通过“筑梦未来-颁奖盛典”构建完整的影视生态体系,助力及筑就毕业生梦想中的未来,他们的未来就是中国电影的未来。

  据悉,首届“筑梦未来-颁奖盛典”将在2021年6月的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正式举办。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该项目每年会源源不断汇集众多影视专业毕业生作品,涌现出很多优秀的编剧、导演、演员等主创新生力量。他们会以源源不断的优秀影视作品来回报社会!“筑梦未来-颁奖盛典”是所有心怀梦想的影视专业毕业生迈出校门走向社会的平台!期待,现在和将来有更多的机构与企业支持这个以纯粹影视艺术为主导方向的学院派盛典。(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