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华晨宇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2021年07月21日 14:5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1日电(李佳佳 冯赛琪)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20日正式迎接“90后”实力派音乐唱作人华晨宇蜡像入驻。活动当天,华晨宇亲临现场揭幕蜡像,并与粉丝们共庆出道8周年,倾听粉丝的入坑心声,感恩一路陪伴。同时,上海杜莎也特别在音乐区舞台打造为期一月的“火星爱乐狂欢”快闪乐队,在此期间到上海杜莎就能与华晨宇组队狂欢,一起体验音乐人的爱乐激情。

  作为“90后”实力派音乐唱作人,华晨宇出色的音乐才华打动了无数人的心。上海杜莎正是看到了华晨宇一路走来对音乐的执着热爱以及卓越成就,对他发出蜡像制作的邀请。现场,伴随着大屏幕“火星飞船”登陆的震撼特效,华晨宇与默林娱乐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张琪女士共同揭幕蜡像,标志着华晨宇蜡像正式“登陆”上海杜莎音乐梦工厂展区。

  蜡像一经揭幕,两个“华晨宇”的同台即刻引爆全场欢呼。上海杜莎以华晨宇演唱会造型为灵感,打造出同款舞台王者。华丽的演出服饰、霸气的表情神态、手握话筒激情演唱的形态,都完美复刻了音乐才子燃情舞台的高光瞬间。在与现场粉丝们的互动下,华晨宇吐露了选择演唱会造型的原因:“演唱会是一个很自由的舞台,我的状态也是最放松、舒服、自然的。演唱会的造型更像我自己、更自由,希望歌迷们看到就有回家的感觉。”

  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华晨宇特别定制了两尊不同的演唱会造型蜡像,一尊已在北京杜莎展出,另一尊则入驻亚洲旗舰馆上海杜莎,这也使得华晨宇成为亚洲首位拥有两尊演唱造型蜡像的“90后”歌手。

  看到蜡像后,华晨宇本人也被惊人的相似度所震撼,连连称赞,更忍不住摆起同款演唱动作,再现舞台风采。华晨宇说:“欢迎大家常来上海杜莎打卡,和我的蜡像互动,摆出同款pose。我也希望今年能在演唱会上再见到大家。”回顾量身过程,花花表达了对杜莎团队专业性的敬佩——蜡像在长达4小时以上、多达200组数据的测量之后,再经历6个多月的手工制作,才正式与大家见面。细到发丝、睫毛,大到整体的身形,手握话筒的姿势,都1:1分毫不差地完美呈现,充分彰显英国百年品牌的匠心精神。

  2021年正逢华晨宇出道8周年,默林娱乐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张琪也为华晨宇送上了上海杜莎标志性的Mini-me蜡像纪念礼盒以作纪念,礼盒中包含象征音乐人身份的吉他、话筒等杜莎精品以及“花花同款”蜡艺花牌。

  华晨宇蜡像的入驻带来了青年偶像的独特活力,张琪介绍说:“华晨宇的爱乐狂欢正式拉开上海杜莎夏日巨献的序幕,丰富多彩的活动与创意周边将持续不断,其中就包括首款玛丽莲·梦露造型的3D文创冰激凌,相信会吸引更多年轻潮人打卡,享受狂欢一夏。未来我们也将集合上海杜莎无限创意与新生代艺人的影响力,致力于为游客提供优质多样的沉浸式游玩体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