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AKB48TeamSH《千秋令》MV上线 国风原创曲惊艳亮相
2021年09月08日 16:1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8日电(徐银)记者在上海采访时获悉,AKB48 Team SH第六张EP《千秋令》即将重磅来袭,同名主打歌MV于9月8日率先全⽹发布。此曲是组合的首支原创国风单曲,全新的曲风和酷飒的齐舞,展现了成员们有别于以往的风格,一期生叶知恩首次担纲中心位。

  据介绍,主打歌《千秋令》在音乐风格上融合了M-pop、EDM、Trap、R&B、Hard rock等多种元素,歌词讲述了沉睡的少⼥们因“千秋令”的召唤重新集结,穿上战⾐再次踏上战场,意寓⽤少⼥的元⽓与活⼒给世界带来正⾯能量,扫清⼀切⾃私与暴戾。⽽舞蹈编排上别出⼼裁地在hook中采⽤了“千秋令”阵法⼿势,结合宫廷舞、敦煌舞、中国⺠族舞等元素,增加记忆点。服装上选用了流行的黑金色搭配,旗袍领、金色盘扣、流苏等中式元素与AKB48标志性的格纹完美融合,展现了少女们昂扬的斗志!除了主打歌《千秋令》之外,第六张EP另含两首曲目,将于近日揭晓。

  除了新EP推出,AKB48 Team SH的四期生招募也已完成,陈嘉意、王晓阳、吴凡、曾艺、张艺琳、朱景晨6名新成员加入AKB48 Group大家庭。(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