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上海市分行党员活动室设备采购项目邀请公告
2022年08月12日 22:44   来源:中新网上海  

  我行现对分行党员活动室设备采购项目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报名。

  一、项目名称: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上海市分行党员活动室设备采购项目。

  二、项目概述:项目位于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45号3308室。根据党员活动室使用需求采购设备一批,主要包括VR党建新媒体系统、EVR学习系统、红色音吧、时空电话、桌椅等。总预算不超过28万元。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不得与我行员工存在可能影响公正性的利害关系。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采购。

  四、联系方式

  请拟报名的供应商将项目名称、公司名称、联系方式和营业执照扫描件于8月18日前发送6061418#qq.com(将#改为@),经我行确认无误后报名有效。

  有关本项目详细资料请联系以下人员进行索取:

  联系人:单惟 电话:63373536 13310102062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上海市分行

  2022年8月11日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