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夏日送清凉,关怀沁人心:农发行上海分行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2年08月22日 19:4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今夏,上海刷新自1873年有正式气象记录以来的新纪录,全市气象持续出现高温模式。农发行上海市分行工会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劳动健康权益。全行各基层工会及时响应,除了每年常规的防暑降温工作,还开展形式多样的2022年“夏送清凉”活动,履行工会职责,践行社会责任。

  闵行区支行扩大“夏送清凉”半径,开展“酷暑送清凉 农发伴你行”公益活动,为贷款企业户外工作人员送去了盐汽水、花露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履行农发行社会责任,增进银企关系。市分行营业部结合近期高温和疫情重叠的实际情况,开展了《防暑降温知识线上问答》特色活动,普及针对夏季防护、中暑急救及热射病的防治等方面知识,并对参与活动的同志发放了衣物降温喷雾和挂脖小电扇等防暑降温纪念品,把清凉和健康送到大家的身边。多个支行在营业网点设立清凉角,免费为经过支行门口的环卫工人、社区工作人员准备清凉饮品、防暑降温以及防疫用品,为上门服务的快递人员无偿提供饮用水,感谢每一位劳动者在酷暑中的那份坚守。(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