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农发行上海分行组织开展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
2022年10月02日 20:4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深入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农发行上海分行组织全辖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分行全辖积极开展各项金融宣教活动,落实各项宣传要求,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机构的优势和特点,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一是开展阵地宣传。通过网点门楣屏幕和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口号、营业网点前设置宣传台等形式,围绕养老领域金融诈骗、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的概念特征、表现形式、高发重点领域、法律责任等进行宣传。

  二是宣传进企业、进社区。向贷款企业宣传贷款资金规范使用的相关知识,提示贷款需专款专用。向“一老一少”特殊人群讲解高额返利、信用卡诈骗、“以房养老”诈骗和虚假投资理财诈骗等常见诈骗手法及典型案例。(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