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农发行上海分行金融市场部开展同业共建活动
2022年10月14日 11:3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推进党建业务双融双促,9月23日在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农发行上海分行金融市场部与建行上海市分行同业业务部、建行松江支行党员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农发行上海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阙刚同志与建行上海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董子泳同志出席活动。

  党建引领促共建。共建活动中阙刚同志与董子泳同志围绕党建工作经验展开交流研讨,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党建业务双融双促,深化战略合作关系,提升支部间优势互补,相互促进的作用。交流研讨之后,金融市场部党支部书记陈茜同志与上海建行松江支行党委书记陈嘉同志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作为起点,为党建活动的开展、业务的交流搭建新桥梁。

  览教育展馆,感悟国之大者。共建活动走进松江区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宣传教育基地与佘山天马望远镜观测站,感悟检察系统“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干事做事准则,领略大国重器风采,感受科学家工匠精神,激发党员们干事创业的决心,深刻领会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进了爱国主义情怀与“四个自信”。(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