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上海市浦东分行食堂、保洁、驾驶服务人员项目邀请公告
2023年01月16日 19:39   来源:中新网上海  

  我行现对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物业公司、保洁公司等社会专业服务公司采购食堂、保洁、驾驶服务人员服务,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报名。

  一、项目名称: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上海市浦东分行食堂、保洁、驾驶服务人员项目

  二、项目概述:我行拟采购一年的保洁、食堂、驾驶等服务,食堂厨师、保洁人员、驾驶员各1名,服务时间为2023年3月1日至2024年2月29日,预计每年外包服务费不超过28万元。

  食堂厨师服务内容及上下班时间:

  (1)负责午餐食材采购、处理、烹饪、开餐、厨具清洁整理等。

  (2)其他委托事项。

  上班时间8:00——17:00

  保洁人员服务内容及上下班时间:

  (1)负责营业场所内的清洁卫生包括:所有公共区域及办公室、会议室等的清洁,垃圾的收集等。

  (2)其他委托事项。

  驾驶员服务内容及上下班时间:

  (1)负责公务用车安全驾驶、日常清洁、保养维修等。

  (2)其他委托事项。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经营范围需包括物业管理、专业保洁或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等;投标人不得与我行员工存在可能影响公正性的利害关系;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采购。

  四、联系方式:

  请拟报名的供应商将项目名称、公司名称、联系方式和营业执照、相关资质证明扫描件于1月20日前发送zhangjie#adbc.com.cn(将#改为@),经我行确认无误后报名有效。

  有关本项目详细资料请联系以下人员进行索取: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021-58208123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上海市浦东分行

  2023年1月16日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