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农发行上海闵行支行积极支持重大水利工程建设
2022年08月15日 10:12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日,农发行上海闵行支行成功向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发放1.5亿元水利建设流动资金贷款,该笔贷款用于支持借款人承接的吴淞江工程(上海段)新川沙河段泵闸枢纽工程的施工。

  本笔贷款支持的项目是2015年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项目之一的吴淞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2020-2022年重点推进的150项重大水利工程,同时也属于“十四五”规划102项重大实施工程,本次贷款的投放体现了农发行对国家重大水利项目建设的积极推动作用,下一步,农发行将持续关注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资金需求,持续推动政策性金融对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持力度。(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