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农发行上海宝山支行开展防抢劫应急演练
2022年08月21日 10: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切实加强金融场所安全管理,增强银行营业网点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银行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8月10日上午,农发行上海宝山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防抢劫应急演练。

  为确保演练活动取得实效,演练前制定了详细的防抢劫应急处置预案和角色分工。演练中,面对持刀抢劫的“犯罪分子”,柜面员工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及时按下报警器,冷静理智地与“歹徒”进行周旋劝导拖延时间,最终在多方共同配合下成功将“歹徒”制服,保证了人员的安全。

  此次演练,提高了员工对各类突发事件处理应变的能力,强化了安全防范意识,为支行业务健康发展做好坚强后盾。(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