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上海市松江区支行二层办公用房装修项目邀请公告
2022年08月31日 17:53   来源:中新网上海  

  我行现对支行二层办公用房装修项目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报名。

  一、项目名称: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上海市松江区支行二层办公用房装修项目

  二、项目概述:项目位于上海市松江区文诚路338弄26号。对支行二层办公用房现有区域进行装修改造,涉及到相应的玻璃墙体、漆面、吊顶、地板、灯具、玻璃门、卷帘门等的拆除和新建;墙面用涂料进行粉刷;重新设计制作电线、灯具线、网线等弱电项目;新建浴室并对现有卫生间进行装修;配备子母式防盗门。装修预算不超过5万元。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投标人不得与我行员工存在可能影响公正性的利害关系。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采购。

  四、联系方式

  请拟报名的供应商将公司名称、联系方式和营业执照扫描件于2022年9月6日前发送1500721312#qq.com,经我行确认无误后报名有效。(将#改为@)

  有关本项目详细资料请联系以下人员进行索取:

  联系人:沈玉峰 电话:67665395 18964688883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上海市松江区支行

  2022年8月31日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