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1年03月17日 14:33   来源:解放日报  

  昨天,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传达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指出,要抓好学习贯彻,在认识和站位上深化。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对标对表和消化转化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履职尽责,在聚焦和结合上着力。结合统一战线特色优势,结合行业领域发展实际,聚焦中心,找准切口,不断提升统一战线对国家战略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要做好团结引领,在带动和落实上见效。充分调动统一战线积极性,用好各类平台载体做好学习宣传和经验的交流互鉴,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更广泛的共识。

  (解放日报)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