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首届“2021上海健康消费节”启动
2021年05月09日 10: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9日电(记者  姜煜) “2021上海健康消费节”启动仪式5月9日上午在徐汇区康健街道金地·喜悦荟广场举行。

  为进一步办好“五五购物节”,市商务委员会组织举办首届“2021上海健康消费节”系列活动,活动为期2个月,重点突出“健康消费,创造幸福生活”的主题,以健康服务促进民生福祉。

  “2021上海健康消费节”期间,上海市商务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平台、制造、销售等各类企业作用,更好打品牌、拓市场,让市民得实惠、企业真受益,组织全市重点批发零售企业、中医药老字号企业、互联网药品零售企业推出60多项活动,包括防疫知识宣传、养生滋补名牌商品促销、节令新品推广、免费健康检测、智能设备体验、健康讲座公益活动等。

  健康消费节旨在通过推广名特优养生产品,创新健康养生服务;通过传统与现代结合、国际与国内互通、线上与线下融合、长三角与五个新城联动的方式,营造上海“产品放心、服务用心、体验暖心、消费舒心、生活安心”的健康消费氛围。

  活动期间,上药神象参、养生堂天然维生素软胶囊、雨田氏藏红花面膜等上海地区特色养生产品悉数登场,优惠幅度大。结合五个新城建设和节令需求,相关药房推出挂号免费、慢病知识咨询及部分项目免费检查、“防未病”健康义诊、参茸产品鉴别、有奖健康问答、香囊DIY体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知名跨国企业也积极参与女性健康筛查诊断、家庭健康防疫呵护等活动。

  另据悉,在中国医药商业协会的支持下,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5省市医药商业行业协会共商协同发展之计,推动成立“长三角健康消费促进企业联盟”。在长三角医药商业领域举办一年一次的工作例会,推动长三角医药商业行业教育培训、技能大赛、数据分析和政策信息共享,做企业经营的帮手、行业发展的推手和解决诉求的能手。(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