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1家“时尚长宁·品质生活”定制地标发布
2021年05月20日 19: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0日电(记者  姜煜)2021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季·时尚定制周启动仪式20日举行,21家集合“时尚”与“品质”特点的“时尚长宁·品质生活”定制地标在启动仪式上正式发布。

(领导嘉宾共启“时尚定制周” 记者 姜煜 摄)
(领导嘉宾共启“时尚定制周” 记者 姜煜 摄)

  上海市副市长宗明、市政府副秘书长顾洪辉,市商务委、市统计局、长宁区委、区政府等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2021“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季”启动以来,上海国际美妆节、上海潮生活节先后举办,带动一大批美妆企业和潮牌企业纷纷首发新品,国内外品牌也纷纷围绕新产品、新服务、新技术开展丰富多彩的品牌主题日活动。

  长宁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伟在致辞中介绍说,长宁区为更好地促进首发经济、时尚定制发展,围绕引进品牌、载体新建或更新、首发活动、时尚地标等多个方面出台了扶持政策,以促进“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地示范区”建设。

(“定制地标”授牌仪式 记者 姜煜 摄)
(“定制地标”授牌仪式 记者 姜煜 摄)

  启动仪式上正式发布了21家集合“时尚”与“品质”特点的“时尚长宁·品质生活”定制地标,并为定制地标授牌。同时,为加强商旅文融合联动,长宁区商务委与春秋集团联手推出“长宁时尚定制地标发现官”,通过对长宁最熟悉的眼睛发现长宁的“定制时尚”,带动长三角及外来游客消费,助力上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启动仪式上,GRACE CHEN、TADASHI SHOJI、MEJJY、新联坊、上服集团等5家定制地标企业进行了新品发布。

  据悉,本次时尚定制周云集服装、配饰、家具、花艺、食品、美妆等生活各方面的众多定制品牌,通过各类新品首发,传递“定制是一种生活方式”的理念,为“时尚”再添色彩与活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