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浦东新区统战部部长张峰赴中新社上海分社调研
2021年07月16日 14:1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6日电 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峰一行近日赴中新社上海分社走访调研,与分社采编人员座谈交流。

  张峰详细了解中新社的历史沿革、传播平台以及近年来在上海的新闻采编业务等情况后表示,浦东新区正在全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建设引领区,凝聚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至关重要,希望新闻媒体发挥专业力量,更好服务于浦东打造引领区的时代使命。

  参加调研的浦东新区统战部副部长陈琳霞说,希望中新社上海分社关注统战工作的“浦东样本”,更多报道浦东新区统战工作创新举措和统战领域的浦东人物,讲好浦东统战故事。

  中新社上海分社社长李鹏表示,浦东新区是中国更高水平改革开放的开路先锋,是名副其实的新闻富矿,中新社上海分社将充分发挥优势和特色,拓展新闻采编的深度和广度,更好服务统一战线工作大局。(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