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増爱公益基金会与上海展望生物科技公司向郑州市民捐赠价值百万益生菌
2021年07月23日 17:0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3日电(记者于俊)据23日来自増爱公益基金会的消息:郑州特大暴雨灾情发生后,该基金会即启动救灾预案,呼吁社会各界给予援助;上海展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考虑到灾后需防范紧随而至的环境污染,22日向郑州紧急发运了价值人民币100余万元的益生菌。

  23日,増爱公益基金会委托郑州元锦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在郑州市设立了13个捐助点,将此批2600盒益生菌粉直接发放到部分郑州市民手中,获得了受赠者的夸赞。

  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千年不遇的极端暴雨天气,郑州街道成河、多个区域被深水淹没,洪水肆虐、民生受创的场景揪紧了全国人民的心。22日大水消退,郑州街头淤泥遍地、物件散落、一片狼藉……面对灾后极可能面临的疫情威胁,市民们除了抗灾救灾,特别需要严防次生灾害的发生。

  増爱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胡锦星说:“作为非营利的慈善公益机构,増爱公益基金会在很多次重大灾害发生时都与社会各界携手开展抗灾救灾的公益捐赠,为公益活动牵线搭桥。全社会行动起来共同出力、聚沙成塔,中华民族没有扛不过的灾难。”

  上海展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正年表示:“肠道益生菌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能力,有针对性地捐赠价值百万元的益生菌粉,希望能够帮助到郑州市民应对可能发生的环境感染。”(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