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四届进博会举办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线上招商路演
2021年08月17日 19: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17日电(记者  姜煜)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线上招商路演1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主办、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进口食品公共服务平台协办。

(图为路演活动现场)
(图为路演活动现场)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在路演活动中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农产品进口国,中国的农产品市场增长潜力大、产业发展动能强。同时,中国是水果生产大国,也是水果消费大国,进口规模巨大且不断增长,已成为全球第二大水果进口国。进博会将为各国优质果蔬企业进入中国提供多渠道、广覆盖、高效率的服务平台,聚集国内外行业力量,深挖消费热点和市场潜力,搭建国际化鲜果展示展销专业平台,打造水果商贸合作新模式。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副会长于露说,中国的农产品进口市场未来一定会平稳发展,在进博会上可以完成一站式采购,其中包括农产品、食品,希望进博会的采购商和参展商们更加积极地面对未来。

  本次招商路演邀请了百余家第四届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的专业采购商、行业平台、协会等线上参会。活动主办方介绍了第四届进博会整体情况及独特优势、专业观众报名注册、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特色亮点。参展商代表都乐亚洲控股、丹麦国际食品集团、JWM亚洲、陶朗食品、EL  ALAMO  LTDA等,分别介绍了第四届进博会参展计划和展品信息。

  正大商贸(北京)有限公司、山东百佳食品有限公司、湖北宜昌国贸超市连锁有限公司、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100余家专业采购商参加了此次招商路演活动。

  第四届进博会将于2021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