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台胞“申”活Ⅱ②】魅力上海|陈彦桦:“羽众不同”的归属感
2022年12月07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利落的短发,蓝色的双肩包,左手拎着装满羽毛球的箱子,右肩背着心爱的羽毛球拍,这是来自台湾高雄的陈彦桦的标志性形象。曾经的职业运动员陈彦桦现在是上海的一名羽毛球教练。2016年第一次来上海打比赛后,大都市的快节奏生活吸引着她,也坚定了她来沪发展的信念。来到上海后,从招募球员到场地选择,一切都要从零开始,陈彦桦却享受其中,在这个城市有着满满的归属感。她认为,“可以发挥自己技能的地方就是家。”如今,她的事业发展顺利,并在开拓新的方向。上海让她的羽毛球专业技能得到了认可,也让她感受到了自己的价值。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