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农工党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2023年03月18日 11:4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会议现场。 上海农工党供图
会议现场。 上海农工党供图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8日电(范宇斌)近日,农工党上海市委会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会在上海召开。全国政协常委、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农工党上海市委会主委、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农工党上海市委会学习传达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人大代表、农工党上海市委会委员、上海歌剧院院长许忠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政协常委、农工党华师大委员会主委、华东师范大学校长助理吴瑞君传达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

  张全介绍了此次会议的整体情况,上海农工党共有1名全国人大代表、8名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参加会议。

  张全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中国政党制度优势,切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深入学习传承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赓续发展。

  张全指出,要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思想觉悟,提升参政议政水平。要紧密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和两会确定的中心任务,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对照今年的工作要点,进一步抓住工作重点,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范宇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