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致公党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2023年03月18日 11:5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海致公党供图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8日电(范宇斌)近日,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会。全国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会主委张恩迪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恩迪结合传达致公党十六届中常会二次会议精神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会议精神贯穿到致公党的参政履职实践中。将全国两会作出的新部署贯穿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工作全过程,深刻理解国务院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支持改革、拥护改革,传递信心、凝聚共识。

  张恩迪说,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要把握新要求,切实将智慧和力量汇聚到高质量参政履职上来 。深耕特色品牌,围绕服务浦东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五个中心建设、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国家重大战略任务建言献策,就现代海洋城市建设、灾难医学、城市数字化转型、海外人才引进等专题开展调研,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恩迪说,要继续打造好致公党上海市委会传统合作交流平台,加强与爱国侨社、爱国侨领及有影响力的留学人员专业团体的联系,关注海外侨情发展,反映海外侨界的情况和诉求。支持各级组织举办好涉侨涉海活动,发挥好联系广泛的优势,为上海引进高层次人才献计出力。统筹资源,形成合力,继续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 

  “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要把握新时代参政党建设新机遇,切实将工作重点聚焦到加强自身建设上来。”张恩迪说,要深入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展好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活动。抓好致公党新章程的学习,实施人才兴党战略,打牢人才基础,加强对基层组织工作的指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提升基层组织活力与凝聚力。扎实开展好机关建设年活动,机关干部要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基层的联系,勤学习,找短板、补弱项,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范宇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