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国药凯丽康与朱颜荟合作新闻发布会在沪举行
2020年12月29日 17:31   来源:中新网上海  
现场图一/供图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29日电(徐银)国药凯丽康与朱颜荟合作成立国药凯丽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新闻发布会28日在上海静工988创意园举办。

  本次发布会以"模型创新,链动未来"为主题,受到业内人士广泛关注,近百位业内大咖受邀出席。

  活动开始,国药凯丽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峰女士首先致辞,向到场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对两家公司合作的良好前景进行了展望。

  随后,国药凯丽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CEO李青松先生,对美容康养行业的现状进行了深度分析,对行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独到的见解,最后对两家公司合作后的运作模式和发展路径进行了清晰的勾画。

  发布会现场,国药凯丽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还向十家美容康养企业颁发了合作授权书,标志着其迈出了实施落地的第一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