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携程推出多项周边游优惠补贴引导消费者“原地过年”
2021年01月14日 18:4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4日电(记者于俊)为降低冬季疫情复发风险,中国政府部门倡导民众“原地过年”,携程积极响应,并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推出各类优惠活动和补贴政策,引导、鼓励消费者留在所奋斗的城市欢度长假,与家人朋友驻足欣赏本地之美。

  携程跟团游最新推出当地独立成团的“年味私家团”“年夜饭私家团”产品,避免了跨省乘坐飞机、火车的风险,在本地与家人朋友独立成团、独立用车、私享专属司机导游。既可在旅程中放松过年,也满足了与家人团圆吃年夜饭、红红火火过大年的需求。

  携程主题游充分利用自身在户外徒步、登山、滑雪、越野、自驾、骑行等主题类旅游的优势,将产品重心转移到本地周边游主题上,计划在春节前期推出全国周边主题旅游合集,主打租车+精选酒店+户外活动等项目,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畅享自然,运动过年”的主题类春节旅游产品。

  携程门票玩乐在春节中主打本地周边游,提供更多周边出游的场景和选择,并针对本地门票、一日游等产品进行各类补贴优惠,鼓励消费者探索发掘本地之美。

  携程酒店也将在春节期间推出“幸福团圆过牛年!春节酒店6折起”活动,鼓励各地民众积极响应“原地过年”倡议。消费者提前14天预订带有“早年优惠”活动标签的房型,最高可享6折优惠。(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