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2021年02月05日 18:5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5日电(徐明睿)2月4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在市委统战部召开,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上海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动员和组织全市统一战线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而不懈奋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钢淼说,2021年,全市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围绕学习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这条主线,聚焦服务全国和服务上海两个面,坚持把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与全面推动工作、把履行基本职责与服务中心大局、把守正创新与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相结合,不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为推进全市中心工作凝聚最广泛的人心和力量。

  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民族宗教局、徐汇区委统战部作交流发言。(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