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二届“童声传情”征集“最美童声”为党祝福
2021年03月13日 19:4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3日电 (王笈)2021年春天,上海电影博物馆联合中国电影博物馆推出第二届“童声传情”征集活动,向全国少年儿童发出邀约,用声音传递梦想,动情诵读和歌颂祖国的伟大,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征集将持续至5月18日。

 

 

  中国电影长河中,讲述了诸多令人肃然起敬的英雄事迹,描绘了不少让人热血沸腾的高光片段,歌颂了一段又一段红色革命的峥嵘历史。这些光影中的历史,无不是生动的党课;通过这些经典作品,孩子们能够欣赏电影、学习历史、缅怀先辈。

  第二届“童声传情”征集活动,依旧通过线上渠道向全国青少年征集朗诵作品,并且邀请了上海电影译制片厂黄莺老师和配音演员唐雅菁老师担任“声音导师”,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寻找“最美童声”,为建党100周年送上来自孩子们的祝福。另有李欣、吕艳婷、黄雷、李悦心等来自配音领域的专业导师一并助力“童声传情”。

  为了让孩子们祝福党的声音被更多人听到,上海电影博物馆与中国电影博物馆还将为“最美童声”提供多元传播渠道,入选的优秀作品将在两馆的官方自媒体平台、创享中国公益志愿平台“创享益声音”闪亮登场,还将收录于创享益声音“梦享爱心小音箱”,直达边区小学,参与公益活动。

  博物馆方面表示,希望所有孩子们尽情发挥自己的艺术才华和创造力,在建党百年之际,发出属于他们的时代之声。(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笈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