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敬先烈 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党史宣传进古镇
2021年04月02日 18:3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日电(康玉湛 李明志)清明节之际,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在上海陈云纪念馆举行廉洁祭扫暨支部组织生活会活动。

  跟随着讲解员的介绍,党员们深入展厅,认识了追求崇高理想、为人民利益而不懈奋斗的陈云同志,并聆听党课。

  同时,为让党史知识普及更广泛,让更多民众了解党史,党员们还化身党史宣传志愿者,将党史宣传带进项目周边的古镇,向过往游客和古镇居民发放党史知识手册。“你们真是太好了,我就是一名老党员啊。”一位接过折页的大爷,竖起大拇指,并郑重地将党史知识手册放在胸前请志愿者拍照。

  “开始发放时还挺羞涩的,但没有想到我们的宣传活动能受到古镇百姓如此欢迎,还有很多老党员,会主动和我们分享他们经历的岁月,这也让我们更爱我们的国家”,志愿者李明志感慨地说道。

  据了解,下一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还将组织宣讲员们深入项目工地和周边社区开展党史宣讲活动,多渠道推送党史知识,不断扩大党史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通过回顾历史,激励党员和广大职工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李明志)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