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庆祝建党百年百万银龄走进百家红色基地党史研学之旅”在沪启幕
2021年04月22日 20: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22日电(郑莹莹)“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庆祝建党百年百万银龄走进百家红色基地研学之旅”启动仪式22日在上海举行。

    东风关爱知青促进中心致力于为全国知青服务,开展一系列关爱知青群体的工作与活动。建党百年之际,为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东风关爱知青促进中心在全国策划发起“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庆祝建党百年百万银龄走进百家红色基地研学之旅”活动倡议,联合一百家红色基地与当地的相关部门,号召广大知青人和退休党员群众参加,为庆祝建党百年献上关爱知青公益组织的点滴奉献。

    活动上,“当代雷锋”郭明义的爱心团队为东风关爱知青促进中心授旗,成立了郭明义爱心团队关爱知青分队。两大志愿者组织结成对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发力为知青第二故乡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同期,作为招商引资项目落户闵行区马桥人工智能创新实验区的知青人集团举行开业庆典,知青人集团将以人工智能为重点,推出智慧享老物联工程,围绕大健康、旅游度假、体验农业、康养享老、特色电商、红色文创等业务板块。知青人集团开业特为郭明义爱心团队捐款3万元,用于郭明义精准扶贫爱心捐款。知青人集团肩负着为关爱知青公益事业造血的使命,是为了践行东风关爱知青促进中心公益组织创始人杨东风提出的公益事业市场化运营理念的具体项目之一。

    会议同期,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敬岁月百年辉煌大型文艺演出”。(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