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校企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致力新时代党建工作与时俱进
2022年11月14日 09:4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许婧)中共上海杉达学院胜祥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与中共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淮海区域党总支部委员会4日在沪举行“融合党建促发展,校企共建谋新篇”签约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协议,胜祥商学院党总支下的10个党支部将与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淮海区域党总支下的6个党支部进行支部联建。

  杉达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暐表示,希望通过党总支共建和党支部联建,学校和银行能多角度、全方位地探索出校企融合党建共建新模式,共同致力新时代党建工作与时俱进。他希望学校和银行积极建立长期、紧密的共建关系,促进基于党建引领下的“产、学、研、用”的有机结合,助推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共同迈上新台阶。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党委委员王汉永表示,此前上海杉达学院与招商银行联合发行校园联名卡,此次中共上海杉达学院胜祥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中共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淮海区域党总支部委员会双方结对共建,标志着杉达与招行的合作进入新的阶段。希望双方继续秉承服务人民、携手发展的原则,为实现双方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最大化而共同努力。

  中共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淮海区域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邓琳琳与中共上海杉达学院胜祥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书记隆烨代表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并为联建党支部颁发联建铭牌。她们分别从总支历史、组织建设、总支规模等方面介绍了双方党总支的基本情况。

  胜祥商学院院长陈伟忠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胜祥商学院党总支与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淮海区域党总支的党建共建是一个起点,通过党建共建推动商科应用型人才的校企联合培养,在党建共建的基础上增加传统业务渗透,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实现双赢。

  仪式结束后,双方联合开展首次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张乐平故居、衡复风貌馆、夏衍故居等红色景点。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