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早高峰遇车辆自燃 警辅迅速反映3分钟灭火
2022年11月25日 10:4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25日电(记者 李姝徵)11月21日上午8时25分许,一辆水泥搅拌车正拖着浓烟向四川北路海宁路路口驶来。这一幕被正在路口执勤的虹口公安分局交警支队辅警钱侃和姜逸磊看到后,立即对一旁车流进行疏导,引导水泥搅拌车在路边停下。

  此时,车辆驾驶员陈师傅还不明就里,下车后才发现车底已经冒出明火。就在陈师傅求助无门之际,两位辅警已经分别从过路的公交车以及周边商铺借来的灭火器,冲到搅拌车下开始灭火。周边路口正在执勤的警力也闻令即动,迅速赶到路口,一同帮助灭火的同时,还对周边围观群众进行疏散,对车流开展疏导。现场警力先后借来了5只灭火器,终于在3分钟内将车底的明火扑灭,事故也并未给早高峰道路造成影响。

  虹口警方提示,冬季是车辆部件易出现老化的时节,由此引发的自燃事故屡见不鲜,广大驾驶员在出车前请做好车辆的保养和检查工作,以免发生自燃等危险情况。(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