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十大年度新闻”展示疫情下沪台交流成果
2021年01月14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1月12日电 (记者 缪璐)通过新闻专业评审和网友投票两个环节,“2020年沪台交流十大新闻”12日在沪发布。当选的十大交流活动均体现了在坚持疫情防控前提下,沪台两地共克时艰,开辟新局的美好情谊。

  经过遴选和评选,“2020台北-上海城市论坛首次视频连线举行”“上海台商踊跃捐款抗击新冠,复工复产呈新气象”“沪台孔庙首度‘牵手’展现中华文化”“上海启动电竞文化节邀两岸青年交流切磋”“民间交流不断线上海台北‘云’上话重阳”等十条新闻当选。

  据统计,2020年上海口岸出入境台胞318053人次,截至2020年6月,上海累计批准台资企业达14644家,合同利用台资428.89亿美元,累计有74家台资总部经济和研发中心在上海落户。(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