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与GE医疗中国在进博会上签署供应链金融合作协议
2021年11月07日 19:15   来源:中新网上海  

  第四届进博会隆重举办之际,广发银行上海分行与GE医疗中国,于11月7日下午在进博会展馆签署供应链金融合作协议,以实际行动助力民营小微企业、助力进博会。

图:广发银行上海分行与GE医疗中国签署合作协议。
图:广发银行上海分行与GE医疗中国签署合作协议。

  据介绍,此次合作由广发银行通过独家创新的E秒供应链金融产品,结合产业链各环节经营模式,为GE医疗中国量身定制产品方案,不仅实现对GE医疗中国下游经销商批量化、便利化的全线上融资服务,并且无需企业提供抵押和保证担保。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行长翁宏杰表示,广发银行上海分行与GE医疗中国的合作模式将极大解决民营、小微企业所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将充分担当使命,以优质金融服务助力产业链效率提升、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同时为进博会的盛大举行作出自己的贡献。

  GE医疗金融集团亚太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叶永梅对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给予GE医疗中国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此次GE医疗与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在医疗供应链金融方面的合作,是为响应“中国制造2025”战略,协助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建设最安全、最高效的供应链,同时为中国医疗机构和病患带来更优质、更便捷的医疗产品和服务。

  下一步,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和GE医疗中国将持续加强合作,拓展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将共同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助力上海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