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举办第二届智慧供应链论坛
2021年11月26日 23: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11月26日,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在沪举办第二届智慧供应链论坛,以“广链天下 创变未来”为主题,与会嘉宾聚焦前沿观点与科技赋能,深入探讨疫情重塑之下的全球供应链体系,共同探求供应链金融赋能行业变革的最新思路。

图:广发银行上海分行举办第二届智慧供应链论坛。
图:广发银行上海分行举办第二届智慧供应链论坛。

  疫情深刻影响了全球企业生产模式和供给情况,广发银行不忘初心,以融合了全新技术、创新驱动的智能化产品,赋能企业发展、助力新发展格局。

  据介绍,广发银行延续科技赋能理念,深耕重点行业,全新推出创新产品与定制化服务方案,提升场景化、定制化、智能化服务能力,加速构建数字化供应链金融服务体系。

  在产品创新上,广发银行正式推出“保函瞬时通2.0”版,新版保函瞬时通可实现在线办理授信申请及额度审批,在线“秒级”开立保函,在线验证保函真伪的全流程线上化、零接触服务。

  在产品组合上,广发银行全面升级其主打的“e秒供应链”产品,融合网银、门户网站等服务渠道,整合“产品+项目+客户”分层管理模式,实现产品的定制化配置以满足客户的各类需求。在渠道拓展上,广发银行通过搭建核心企业产业链金融平台,践行数字化+产融结合的新思路。

  据悉,行业定制化方案方面,广发银行今年新推出医药行业供应链创新方案,通过全新的场景医药行业综合方案,聚焦行业特点与应收账款票据化趋势,打造“医付通”“医链通”“医票通”三大产品体系,实现对医药供应链的精准服务。

  未来,广发银行将在产品研发、平台搭建等方面持续发力,以实际行动提升数字科技综合服务能力,为产业链供应链贡献广发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明洋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