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减费让利惠企利民
2022年01月21日 10: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人民银行关于金额机构减费让利,惠企利民的工作部署,在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的指导下,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秉承普惠性和适应性原则,把降低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的支付结算成本作为着力点,出台多项减费让利措施,2021年实现减费让利逾148万元,惠及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数量近4200户,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惠民政策。

  2021年以来,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始终坚持践行央企责任担任,积极推进减费让利措施,并在已有政策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惠民力度。一方面,扩大减免客户群体范围至所有对公客户。从2021年9月30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止,额外将各项小微企业支付手续费相关优惠政策扩大到所有对公客户适用。另一方面,继续加强对公客户服务收费管理,规范收费行为,促进公司业务健康发展,经报请总行批准,分行部分公司业务收费项目及区间收费项目继续执行免收对公结算账户开户费及询证函费用。执行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

  为了让客户切实感受到更多降费红利,下一步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将在总行统一部署下,落实系统优化、政策宣传、业务培训等配套措施,进一步扩大减费让利举措覆盖范围,并以客户便于触达、易于感知的方式,在辖内各网点以及网银、官网等渠道进行加大宣传力度,秉承金融初心与实体经济同舟共济,践行央企使命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