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服务国家战略工作
2022年02月15日 15:29   来源:中新网上海  

  春节后首周,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召开落实国家战略工作专题会议,总结2021年服务国家战略总体情况,研究部署2022年服务国家战略各项工作。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翁宏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坚决落实服务国家战略部署,在长三角一体化、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科创金融等领域均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制定并实施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方案、成立广发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分行(二级分行)、战略性新兴产业贷款增幅高达376%,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在落实服务国家战略方面硕果累累。

  会议提出,2022年,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将精准研判形势、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大服务国家战略工作力度,重点做到四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以实际行动落实“两个维护”;二是明确目标,确保不折不扣完成服务国家战略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落实责任,压紧压实服务国家战略中各项工作要求;四是强化过程,细化分解各项指标,确保序时进度按照要求完成到位。

  会议还提出了以更主动的姿态与广发银行长三角地区分支机构深度融合,持续加码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力度等一系列具体工作举措。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将确保把金融服务国家战略工作落实到分行经营管理的每个神经末梢,并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契机,持续推动分行业务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