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推出15条支持举措,与企业在线签约助力复工复产
2022年05月04日 18:19   来源:中新网上海  

  当前,上海市正在确保疫情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5月4日,广发银行上海分行以线上会议形式举办“央行、外汇局23条金融服务政策解读、策略建议暨广发银行助力复工复产发布会”,宣布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全面助力上海复工复产,充分展现金融央企责任担当。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宣布15条支持复工复产举措,具体包括增加线上线下信贷投放,通过无还本续贷、无缝续贷、减费让利等政策加大对小微企业支持力度,着力加大对抗击疫情、物流运输类企业支持力度,制定受疫情影响严重行业专属信贷方案,开通扶持客群(如医生、疾控、志愿者)绿色通道,落实征信保护政策等,并详细介绍相关金融工具解决方案。

  来自社会各界的300余家企业代表、逾400位客户嘉宾应邀参会。广发银行上海分行与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有限公司、远孚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抚佳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信恒餐饮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代表在线签约。签约代表范围覆盖国企、民企、小微企业等各个类别,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全力支持沪上各类企业复工复产。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翁宏杰表示,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将以优质服务展现广发厚度、以金融支持抗疫体现广发温度、以助力复工复产呈现广发速度,与所有客户一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会上,广发银行上海分行还特邀业内知名专家为参会嘉宾详细解读央行、外汇局23条金融服务政策,并邀请到了广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广银理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具,以更丰富金融产品全面满足客户需求。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将始终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充分发挥自身综合金融优势,为各界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保障企业的顺利复工复产,与社会各界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