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大力支持交通出行企业助力城市复工复产
2022年05月19日 15:4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交通兴、百业兴。随着上海疫情形势向好,广发银行上海分行迅速行动,大力支持交通出行企业,为上海市加速复工复产提供坚实保障。

  享道出行是全国知名的出行服务企业,布局个人网约车、企业用车、个人租车、出租车等多条产品线,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一站式”出行服务。疫情期间,享道出行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医院等医疗机构建立起防疫保障出行计划,全力满足上海防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出行需求。

  随着上海市统筹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的开展,为更好地支持城市出行的恢复,广发银行上海分行深入了解了享道出行的需求,分行保银协同部快速响应、积极对接方案,在分行风险管理部、公司银行部、运营部、办公室等各内部单位协同配合下,克服疫情期间远程办公等诸多困难,在三天之内完成了贷款合同签订、资料用印、出账审核等全部流程,成功为企业出账流动资金贷款1亿元。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专业高效的服务获得了享道出行上下的一致好评。广发银行上海分行通过支持享道出行这样的头部出行企业,与企业一起携手全力保民生、保复工,充分体现广发速度、广发温度。

  值得一提的是,广发银行上海分行从本轮疫情初始便一直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关于保障物流畅通的工作部署,通过供应链金融、信用贷款等丰富产品,服务交通物流企业,截至4月末,除了享道出行这样的出行行业头部平台之外,针对普惠小微货运物流企业的贷款也已逾5000万元。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将始终积极贯彻中国人寿集团综合金融战略,服务实体经济,践行使命担当。(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